Monday 22 October 2007

zzz

真正驾车了,才知道,motor真的是很怪兰。
小小一架,不要好好直直走,弯来弯去,赌兰nia

真正驾车了,才知道,驾车时被人说要怎样怎样,
是真的很不爽(虽然说这是我给他钱让他出声的>.<)

驾了那么多次,还是有些问题,haiz…

Clutch controlling还是很差,或许我需要更多的demo >.<

“车手不要捉紧紧。”这句话,我学车四次,听到大概二十次 =.=
还是完全不懂什么叫做“握松松”,我握得还不够吗?
还有,在说这话的当时,uncle的手一定会打太极,如果真的那样驾车啊……就真得太神了。

驾不好,只有一个结果,就是被骂 =.=
尤其今天,驾不久就中招,也没心思回答,嗯嗯啊啊的带过。

如果说驾车必须专心,今天,我犯了大忌。

算了吧,再一堂课就考了,能不能也就这样了,如无意外,下星期就有牌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学的时候也是有同样的问题
握得太紧
慢慢来吧
顺其自然
=)

G said...

lol
应该可以吧,慢慢来,驾得多自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