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October 2007

2

[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糟糕,忘记关掉电话声,只好赶紧在众人的眼光下狼狈的到门外的小别院接电话。

[喂——]
院子里的人影立刻吸引了我。
[嗯是是,下星期四就回了……]
和她的交集仍然只是笑笑。

挂上电话,往石椅走去。
[你常来这儿?]
[嗯?没有啊,只是考试要到了,想要找个安静些的地方读书而已。]
[哦……也对啦,STPM不简单。]
[对咯,你看这一本,]
摇了摇手中厚厚的书,
[才只是十分之一勒。]

[还好哦,我没拿中六。]
[对了,你不是本地人哦?呵呵,刚刚你讲电话不小心听到一点,不好意思哦。]
顽皮的笑脸显现出来。

[没关系,你听得懂我的腔调哦。]
[北马腔还蛮容易听懂的。]
[o.O 你都知道了嘛,还问?]
[嘻嘻,出于礼貌嘛。]
[嗯,其实我是从槟城来的啦,来这里读工程系。]
[那么远过来啊……]
[这边的大学不错嘛。]
[这样啊……]
[嗯?你不认同吗?]
[没有啦。昨天没撞到你吧?]
[还没那么容易,我反应蛮好的。]
[是吗?那没被吓着吧?]
[是有一点啦。]
摸摸头。

[不好意思哦。]
[没关系。]
[那……我要去搞懂爱因斯坦说的东西咯。]
[嗯,我也要继续我和碳小姐的约会。]
[嗯?]
[Carbon dating.]
[呵呵,那加油吧。]
[你也一样。]

2 comments:

Zhiqin said...

Hey, I had been wondering all the dialogs that you had written, is it a true event that happen? or you are writing a story? But it does seems very familiar to me...

G said...

lol
Part of it is familiar, because part of it is true and part of it is story.

Which part you are not familiar with, that is the story 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