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February 2008

大年初三--Last day for me to celebrate CNY

必须从前一天说起。

8/2
0113
朋友问我要不要去Anthony家,
有Transport,当然好,初三是唯一一天没节目的。

9/3
十点多起来,
家里多了好多人。

姑丈要看戏,一路来的,我负责。

[长江七号]
为免没票,我就先跑去买,
七张,RM63
Duh,贵死人。

结果,
就像之前说的,
失望。

过后就回家,
拖拖拉拉到接近五点,
朋友来了。

到了,
[21]
最yeng的一间,连铁门都开到顶着隔壁家。

一开门,
满地的鱼,

不断换位置的鼓,


然后,
[又再一个拿着相机到处跑的。]

一听到,就知道前一个是谁了,lol

追星故事
Double signal, 4 Merc plus 1 BMW
才发觉到,
开名牌车原来有这样的好处。

拍了几张照片,
Wii了。



无可避免的,
我玩了这种东西,
手一定会发疼,
直到现在=.=

玩够了,
就离开了。

又到海滨,
晚餐,
回家。

开始打包行李,
第二天就必须离开了
Zzzz……


中国的



西洋的


Standard的袋子


超过一尺的红酒


Guitar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个“鼓”找到了新主人了。

过几天,它就要离开我了。

哈哈,我就是这样。
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陪了我两年,够了。是时候换摆设了。哈哈

G said...

是啊?
我以为二手乐器都没什么人要呢。

也够了啦,
乱敲乱打那么久了。

sheng said...

那些棋子真可怜
放在地上给人家踢..

G said...

lol

人多的时候就会被踢,
我去的时候没什么人,所以他们都站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