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February 2008

Two-Zero-Zero-Six

话说2006年,
Last year in Chung Ling
5SA4
遇到了一群疯子,
疯狂了一整年。

2008年,
疯子王之一
卷毛梁
将会很巧?很不巧?地
二月十四号飞往澳洲读书,
身为从小学五年级就认识他的我,
就为了他举办了个
[5SA4 2006 Gathering + Farewell for Kiumo]
时间是除夕前一天。

叫了有大半班,
结果因为Perak Matriculation全部不能出席(超过十位),
出席的有十人,
其实也很好了,
真的要谢谢那些出席的人。

就在聚会前几天,
因为家里要准备搬家,
翻回了好多东西,
其中一个是5SA4的班刊,
由当时的班长Macus所发起的,
还附上了一些Video

只是一年,
就足够让我觉得回忆这些东西是很有趣的,
也承认,
当时不是很看好这班刊,
因为好像都只是几个人在做,
什么都是他们喜欢的东西在里面而已,
但有记录这一些东西,
足够了,
真的足够了。

班刊里,
还有我为离别所写的新诗,
5SA4同学写的班歌(老实说,我没听过,等我找一找CD里有没有,再post上来),
也有Macus所写的几首,
但我只会放上我写的,
一方面那是他的东西,不方便就这样放上来,
另一方面他写的太过于悲伤了,不想放上。

Video方面,
大多都是照片slide show,
里面我出现的次数很少很少,果然我还是不喜欢被拍的,kekex

Anyway,
里面有:
当时的Moral老师在三分钟里打了五六次呵欠(无聊吧,这都能拍);

第一任马来文老师的爆笑对白
[Apa dia?]
[Tak da.]
[Ambui, gong si lah dengan saya, apa dia?]
[Yam.]
[Yam? Apa dia?]
[Miang.(暗笑)]
[Oh, y-a-m, miang.
[Ada satu lagi apa? Chi ko pek?]
[Ahahahah(全班爆笑)]

Steam steamPhysics老师,
他们还写上[U r the best]
所以啦,
我才说这是他们的point of view做出来的东西

还有用mic了还是没人理她的Chemistry老师;
很有趣的Bio老师;
Bio课解剖青蛙实录……

有说到[第一任马来文老师],
我们的马来文老师,
没错的话应该有四任,
第一任做了半年,
接下来就一直换来换去,
最后一任最劲爆,
骂粗口的老师,
你看过吗?
你在钟灵看过吗?
没错的话Kiumo好像是有中招过。

你以为四任就最厉害了吗?
错!
英文有五任
本来的那一个因为身体不是很舒服,
时常都缺席,
换了一个来顶替一阵,就去生孩子了,
然后一个很吵的,
一个已经退休,老师的老师,
一个看起来满年轻的男导师,做两个星期,去当Lecturer了。
接下来是怎样我也不大记得了。

接下来就选几个老师来说吧,

历史老师兼级任,
我给她教了两年,
Form 4时也是历史,也是级任,
我看她不是很喜欢我,
因为我的历史,
两年七次考试,
才及格过一次,
Wakaka

生物老师,
听她的课比较有活力(相较物理和化学的老师,生物的赢多多
她应该算蛮好的吧,
对不起啦,我对生物没兴趣,
上次回钟灵有看到她,
但完全不敢叫她,
让她知道我把她的生物考到酱的成绩,
还不被她打死
>.<

数学老师, 学校最geng的老师之一,
不是geng在会教,
也很难解释何谓geng,
但钟灵的,
[拾旧报纸的],
知道是谁了吧,
再明显些,
[拾旧报纸拾到驾Vios的]
还不知道的话别说你是钟灵的。

毕业感言,
Osk的还是我的最爱:
猓条汤 -- RM 1
毕业献金 -- RM 10
建校基金 -5年X RM 12 -- RM 60
Friends & Experiences I get -- Priceless
There are things money can’t buy.

Wakaka
虽然是抄袭某信用卡广告,
但还是觉得很有趣。

再来个E的:
以为忘不了;
以为忘得了。
转身,
一惊!
是我糊涂了;

还是舍不得。


Wahaha,
好笑,
有趣,
记忆涌上,
是喜
是悲
都已不重要。


一亿五千七百六十八万
-by gerrardchong

2002年
团聚
我们相遇
在这片天空上
有着相同的目标
朝着同样的方向
开始了探险旅途
一千八百二十五个日子
酸楚
甜蜜
苦涩
辛辣
酸甜苦辣俱全
抱怨
但没放弃
辛苦
还是继续奋斗
终于
四十三千八百个小时
到了终点
荣耀是我们的
分离
感伤也是我们的
眼泪
不会掉
因为我们是男子汉
2007年
分散
我们分道扬镳
不会留恋
因为
我们都有自己的天空



班刊封面


CD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历史应该没有我的那么geng吧
呵呵

G said...

Ahahaha

是么,
来比一比吧

D7

如何?

Anonymous said...

SPM算你赢,
我C6罢了,
但是预考的时候paper 2 7/100 你应该没那么厉害吧?
=P

G said...

lol
预考的忘记了,
总分好像是35左右

比这种东西,
好废……
=.=

G said...

Ei,
现在才想起,
不是D7,
那是生物
历史也是6C

好笑罢了,
酱都能搞乱,
看来我是不想我的历史考到好成绩的。
lol

sheng said...

还有班的CD (惊!)
= =

G said...

lol
他们爽就好

Unknown said...

NICE ONE!
lolz...
gonna watch d CD again...
haha

G said...

I can't find the class song, tell me if you find it.

Zi Sheng said...

yea, it's so nice. this post is so nice.

G said...

It will be even nice after 10 years,
we'll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