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08

Pre-CNY



我不是赌徒,
我家也没有赌局。

In fact,
新年=赌博
这个theory完完全全不能用在我和我家身上。

新年,
我没赌博,
我也不赌博。

新年,
我家没有人赌博,
我家也不赌博。

这一篇只是写爽的,
想要说的是,
上面的五副牌,没有一副是完整的。

满强的吧
lol

新年的post,
就这样。

Au Revoir~~

2 comments:

sheng said...

那么哪些牌拿来干什么用 = =

G said...

lol

没什么用,就摆美的

其实都放了好久了,刚刚去翻出来,才发觉到不完整的竟然有那么多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