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08

都是我

付出的是我
想方法补救的是我
迁就的是我

得不到回报的是我
得到一句对不起的是我
得到痛苦的是我
眼泪流的是我
错的都是我

烦的是我
胡思乱想的是我
承受结果的是我
努力的是我
坏人还是我


很多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单方的
在询问为什么之前,可以先问问自己为什么
自问做得够多了,但当做的一切都碰壁时,谁还有那个能耐继续下去呢

不在乎的话,不会生气,
不在乎的话,不必心烦,
不在乎的话,眼泪可以省起来

每样东西,都有它的极限;
而得不到的谅解,是它的催化剂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些事情不是说你努力就可以解决。。man proposes God disposes...既然你已经尽力了,就算了吧。。时间会冲淡一切。。起码她给你留下了曾经美好的回忆。。。。

G said...

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也没有那么复杂;
没那么简单,是因为外人不懂什么事情发生;
没那么复杂,也是因为不懂,看到什么就是什么。

介意告诉我你是谁吗?
我很介意不知道你是谁。

是的,有些东西不是说努力就有用,但什么都不做永远不会有帮助,对吗?

Man proposes God disposes
正确吗?
我不是很赞同。

Unknown said...

hmm..你说得一点儿也没错。。
我是个局外人,自然而然什么都不知道。。
我是谁。。这个问题问得好。。如果我说我很介意你知道我是谁呢??哈哈!!我谁都不是。。我就是我。。

‘有些东西不是说努力就有用,但什么都不做永远不会有帮助,对吗?’你说得没错。。所以尽力了,就算了吧。。对已一个人,事或物太过执著,根本就像在自我折磨。。

‘Man proposes God disposes
正确吗?
我不是很赞同。’
好一句我不是很赞同。。那你难道认为你可以完完全全掌控自己的命运吗??
we forge our own path, we create our own destiny。。这句话应该较何你胃口吧?

G said...

[局外人]不是重点,[我不认识你]才是。

所以,也不用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