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08

无赖

Well,
郑中基的歌,
[还喜欢我这种无赖,是说你蠢还是很伟大]

到底如何定义[无赖]?
是像我之前说到的死都要赢的?
今天我总算大开眼界。

0900
坐在座位上,
0910
旁边的人姗姗来迟。

也忘了什么时候发觉,
有异样的眼神一直在瞄我。

嗯?
转过头去,
旁边那个迟到的家伙,
很明显的在看着我……
桌上的答案纸。

哇,现在的人还越来越厉害,可以那么明显的在偷瞄别人的答案;
我那一个转头的动作也应该告诉了他,我捉到你了。


咳咳,
原来无赖就是说这种人,
虽然说我根本没什么读书,在这张paper上也是半斤八两,但发觉自己的答案被偷窥了,反应下当然尽量遮掩考卷了;
但,遇上无赖,有用吗?这种防范,有用吗?

无赖其实也是不简单的人,
考的是MCQ,答案填在OMR上面的,
高手就是可以在一米的距离下,准确地判断哪一个黑点是在哪一条平行线上,然后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涂在自己的答案纸上。

我已经把我的答案遮了80%,
他妈的,不放弃就是不放弃,在这种情形下他都能瞄到我的答案,
我有点佩服他的同时,这也是我第一次在考试是骂了那么多粗话,
之前会骂都是因为变态的考题,现在是因为变态的考生。

我很不习惯被人这样看着,一不做二不休,把题目纸盖在答案纸上,再得意地[看不到了吧~]

结果呢,
无赖不是白叫的,
刚开始他是先就这样坐着,发呆,
过不久就开始向我后面的下手了。

当然,没有人是好欺负的,他也看不到什么。


这种人……
我没什么会的,都尽力把每一题都尝试,
我真的不敢相信会有人一进考场就准备作弊,甚至连题目看都不看;
在作弊不遂后,就这样傻傻坐住吹冷气,不愿意自己尝试。

先生啊,MCQ啊,ABCD啊,有选择的啊,
看一看不会死吧,你是干什么啊?


无赖!
这种人有人喜欢的话那个人就真的很伟大了。

4 comments:

wCh...彩慧 said...

哈哈。。好一个无赖!
你不好采咯,在考试的时候遇见。。。
假期愉快哦!

G said...

还好是我也不会的科目,如果是core subject,我会考虑告发他 :P

假期,离我还有两天……
明天还有一科……

wCh...彩慧 said...

好心又好报,原谅他吧!我考完了,加油咯 :P

G said...

我就是要做好心才不给他看,不然他那么辛苦看了还是fail他不是更不爽。:P

假期快乐,
还有……2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