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08

A Week

25/5
Sunday
赶飞机,
一整天下来,累死了,少见的在下午睡了一两个小时。

26/5
速解教导,很有潜质,不错。
计划不被变动影响,
2.45pm
The Chronicle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撇开故事情节不说,我非常喜欢戏里不断显现出来的气势,看了热血沸腾。
GSC一贯的风格,拖拖拖,结果看完出来已经五点多了,我还要买我的Rubik's Revenge啊。
稍微拉开话题,你们可知道其实扶手电梯(Escalator)也有类似高速公路上的规定吗?
这是我在电台上听到的,就是说如果不是赶时间,又或者不愿意爬阶梯的人,其实应该都站靠向左边的,右边是应该空出来让那些赶时间的人行走。
问题出现了,很多,应该是说全部情侣都会像连体婴那样,就算分开短短十秒都不行,那他们应该怎么做呢?
一个站高一阶往前怀抱不行啊现在?这是DJ的说法。
不是在废话,想说的是,当时我在赶时间,就用跑的下楼,但不断地被阻挡,也有些烦了,当时就决定了[Keep left if not overtaking],我一定要做到这一点,自所不欲勿施于人。
会赶时间,因为晚上吃海鲜大餐。
槟城就是好,
对,我就是说吉隆坡烂!XD

27/5
脑袋一片空白,
我忘记我在这天做什么了。

28/5
4SB2聚会,
7点的约定,我身为催动者,六点八个字就到了。
[十五个人]
还说得那么好听哦,看着分针不断逼近十二,心里也有些挫挫,等下没人来嘛惨。
还好都慢慢出现,虽然也是没有十五个人,不错了。
很享受那种感觉,疯狂的人,又聚在一起了。
10点多,回家了又出门,拿取大橙小白,花了两个小时装起来,手都痛死了。

29/5
九把刀的约定!!!
也不用多说了,超兴奋。

30/5
说什么七点半要打球,害我六点多爬起来,结果去到学校都没人,硬硬call了才来一个。
也不用说打到怎样,就是烂,一路来都不会打篮球的。
4.45pm
Iron Man
也是撇开故事情节,超有型。
GSC,还是拖。

2 comments:

joanne said...

哈哈
你说的规定在香港是真的有的
至于这里嘛,不太注重这些
=)

G said...

是咯,Malaysia Boleh


还有啊,香港……
好一个遥远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