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08

I'm GerrardChong, I'm not GerrardChong

最近有一点迷上Facebook,
我以为我不会喜欢类似这种交友网站的东西的,
但里面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可以玩,
用来打发时间蛮不错的。

里面有个写上自己的status的东西,
格式是,[你的名字][写上你在干嘛]
For example,


重点来了,
gerrardchong只是我的网上的昵称,
我并没有[Gerrard]这个英语名,
会选这个昵称,是因为Liverpool球队的队长,Steven Gerrard,是我喜欢的球星。

就那么简单,
在网上,我是gerrardchong;
现实世界里,我不是。

给那些在网上认识,然后初次见面时叫我Gerrard的,没法;
但我会写这一篇,是因为有一个小学朋友,经过网上的重逢,在遇见他后,他不是叫我的原名,而是Gerrard


不要那样叫我,我会认不出自己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ea... ur G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