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ne 2008

我很废

农历五月十二,是什么日子?

24 comments:

RummGamon said...

我也很废。。。 什么日子?

G said...

会有人帮你解答的,
我等着
:D

said...

该不会是咱们假期的最后一天吧?
哈哈。

G said...

Ei, what a coincident,
but no, that's not the answer.

Unknown said...

不会是你的生日吧??

G said...

Good try, but wrong

G said...

没人知道乜

RummGamon said...

原来G小弟 也在线上啊?

Unknown said...

aiyo...万一没人猜到怎么办??
不要再装神秘了。。。快说吧。。。>_____>

G said...

刚到家。

等多几个小时,过完一天后再说吧。

Unknown said...

刚才与妈妈用午餐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该不会是父亲节吧??

Anonymous said...

农历五月十二日

容易容易

就是阳历六月十五日


哈哈哈。。。。

加一个星期日。。。。。

或者是,相遇的那一天一周年纪念

G said...

lol
别那么紧张嘛,都说是废的了。

今年的那天是父亲节,但不是答案。


今年的那天也是阳历六月十五,但也不是答案。

今年的那天是星期日,但还不是答案。

Er...我想我知道你在说什么,但不是,有什么好纪念的,lol

Unknown said...

答案应该不会就是农历五月十二就是农历五月十二吧??
你应该还没有废到这种程度吧??

G said...

.............

当然不是。

不过答案出来也是会让人想打我的,现在我有些害怕把答案公布了……

就等回来再说吧。

Unknown said...

真吊人胃口。。可是很期待你的答案。。哈哈!!

G said...

唉……
有酱难乜。

想当年朋友问我时,三秒就想到答案了,或许废人才会知道废问题的答案。

Unknown said...

omg。。有这么容易吗???
该不会是农历五月的第十二天吧??

G said...

喂,不要把我看得那么废。


答案是……



是……




屈原的……





头七



可以开始骂了,来吧。

Unknown said...

你不是说很废的吗??所以我当然要往最最废的方向想啊。。。

bwahahahahahx...喂,不会很废啊。。超爆笑的。。。omg。。我妹妹一定以为我疯了,独自一人对这电脑狂笑。。

我这么也想不到这就是答案。。好了,我以后可以去问我的朋友了,第一个被‘袭击’的目标就是。。。我的妹妹。。。hohox ^____^

G said...

lol
别被妹妹当成疯子就好。

Unknown said...

哈哈。。算了,我一直以来在她的心中都是个长不大的疯子。。

告诉她答案了,她的表情真的是冷到不行。。>_____>

Anonymous said...

我笑了。哈哈哈哈哈

G said...

很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