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ne 2008

歌词分享 - [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奶茶刘若英和范范范玮琪合唱的歌。

之前每次听到都只是随便听听就算,没好好注意歌词,
刚刚电脑在播着的时候,无意间让我听到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一句


别人都说我很坚强
只有你劝我别逞强


的确,
一个真正的好朋友,在朋友需要安慰时,不是不断的鼓励他,而是告诉他,[我在这里,在你的身旁]。

只不过,要做到这样,在对方心中的位置需要被排得很高。
曾经,我也只是对朋友说些[be strong]之类的话,即使到较熟后也只是小心翼翼的问[好不好,可不可以支撑到]。

老实说,要做到说得出[别逞强]这句话,不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