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08

假期 - 吃喝玩乐篇

回到槟城,当然就是吃啦。

话说星期一看完Narnia后,就赶回家,和家人一起到淡汶吃海鲜。
理所当然的,怎样都是槟城好。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
话说我是个念旧的人(我是不要脸,怎样?),在今年的新年前几天,发动了一个[2006 5SA4 Gathering]召集几个中五的朋友一起聚餐。
结果,我不敢说成功,但至少有个机会和老朋友聚聚。

中五过了,就到中四了嘛。
4SB2是一个最最疯的班级,进了这一班让我改变许多,很喜欢的一班。

动了念头,话不多说,就开始召集人了。

和之前5SA4时一样,我有做出一个类似名单的,记录叫过的人,能来的,不能来的,等待确定的。
老实说,叫中四的同学是所拥有的顾虑是比较多的,毕竟分开三年了,又都是疯子,不知变得怎样了,所以一开始我都是从较亲近的朋友叫起,然后再丢给中六的朋友一个任务:帮忙把学校4SB2的叫来。

也因为这样,我不大能好好地记录到谁到谁不能到,要确定人数已成了一大难题。唯一感到安心的是,中六那么多人,应该没问题的。

结果到了当晚,一路来的习惯,我都是早到的,早了个二十分钟,
[大概十五个人。]

结果排了三张桌,我一个人坐在那里大概十五分钟,才有人出现,然后陆陆续续来了五个人。
收到信息电话确定,过不久再来多三个,有十人了,松了口气。

但有一个住非常靠近的却不见人影,问了问,果然,忘记了。
我本来就有预备有人会忘记的,但也是懒惰一个一个去通知过,有心的就会记得。

也有几个,明明说可以了,也明明知道自己在当天有活动的,也没通知一下还是什么的,就这样,zzzz
也是有几个之前通知了当天在场又叫多一次的,都不能,就算了吧。

在大概一个小时后,一个有脸的出现了,身边还多一个不是很有关系跟今天的主题的,但没关系,我不是很在意,lol

疯子就是疯子,只有变得严重的可能,不会有痊愈的机会。
一开始还需要讲些[好久不见]的话来热身,十分钟后尾巴就出现了,
也同时让我见识到,中六的故事还真是多姿多彩。

结束之前,那个住得非常靠近才姗姗来迟,但总算有来。

废话过后,他们要去找那些说可以但又没来的算账,我还要去拿大橙小白,所以就没跟了。
拿出tripod,架起相机,拍了张全体照,还有人说:[他是要当摄影师的是吗。],会用到[他]那么生疏,知道是谁了吧。
我当摄影师?太遥远了啦。

10点多,走人。

P/S:当晚穿4SB2衣服的只有我和另外一人,还有另一个更过分,穿中五的衣,有脸。

第二天,收到信息,明天七点半学校打篮球。
我不会打篮球的,但很愿意奉陪,结果呢,根本没什么人去,都只是几个熟面孔,有一个是打电话叫醒了才知道来,但这次没多带人了。
有盖篮球场装上电子计分版了,劲;scout den变得好美。
吃了饭,回家。

下午,IronMan。


肖kia回来了,六个人,包括一个即将考试的,跑到cybercafe去打机,DotA, Battle Field, Counter Strike,乱喊乱叫,一路来的习惯。
过后就照约定,到Air Itam找Anthony。
结果,不得了,本来还以为来得及的,但却迟到了有二十分钟。
只因为,只因为,大家都忙着享受最后一天的1.92

塞车塞到不爽,
[这条路你会走吗?]
[Penang GPS来的, siao siao]
话不多说,直接就转进了。

是有缩短到一些路程,但还是塞了个十分钟。

在车上就有人在说了,
[不要去到那边Anthony讲下拨底吃。]
Lol,还真的不要这样。
还好就只是在旁边的档吃。

超无哩头的日本旅行故事,再上超级大餐,
超享受。

大概九点吧,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跑去New World Old Town,坐在里面研究Rubik’s

[去CC啦,DotA DotA]
几个看不懂又没耐心玩的不断地在吵。

最后还是妥协跟他们了,但也拉了一个人开始玩Rubik’s,不错不错。

又去打了一两盘DotA,不会玩的人,怎样都是不会玩,整场都再躲人而已,我真的是好失败。

过后,回家咯。


To be continue, 不想写了。

4 comments:

sheng said...

恭喜pageview破六千了
呵呵

G said...

lol
多谢,我都没注意到

Anonymous said...

行程排得满满

很充实。。。。爽咯

G said...

还好还好,三个星期里面发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