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假期 - 电影篇

看了蛮多戏的,

第一部,
The Chronicle: Prince Caspian
比起第一集,这一集有更多的打仗画面,也自然的,更为气势了。
故事呢,就不像第一集那样较接近小孩子的了。
是还不错的。

第二部,
Iron Man
老实说,这种戏我都不大看的,[这种]在说的是Spiderman,Superman之类的,更为简单的一句,就是Marvel的戏。
并不是再反Marvel,Marvel创造了那么多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是功不可没的;
不喜欢呢,也其实说不上实际的为什么,可能看不习惯把卡通角色[人物化]吧。
但朋友叫到了,也没什么好选择,就是它了。
没想到Iron Man的人类化身是这个死人样,在刚出场时还以为他是坏人角色(但其实说起来开始他倒不是什么令人喜欢的角色)。
就一样的,很有气势;故事呢,千篇一律,一定是有坏人使用超能力想要做坏事,然后主角就用尽一切方法,甚至冒着牺牲自己的危险破坏坏人的[好事]。
不要说hao xiao,看这种戏不能太理智。

第三部,
The Super Hero Movie
他妈的烂戏。
一部我根本就不会起念头去看的戏,在观念里已经认为它是烂的,看了之后才发觉到我对于[烂]想象还很不够。
说了那么多,还不是看了?
Duh,对,就是看了。
朋友叫到,到了那边,看一看板上有什么戏;错过了最后一场的SpeedRacer,其实也是一部我不会看的戏,看trailer根本就是小孩子戏来的,但有朋友说很有型,就本来还蛮想看的,但错过了,也没法。
没法,必须强调,没法之下,选了这部烂戏。
你说看戏不用那么理智,好笑就可以?
想象一下有一部戏看了会让你觉得很空虚,笑得很空虚。
笑点出现的当下,你会笑,笑得很疯;但下一秒钟,如果你有去想的话,你会迷失,你到底在笑些什么。
看完整出戏,感觉非常空虚,非常……

第四部,
Kungfu Panda
一部在上映之前充满疑惑的戏。
疑惑,因为一直看到它的poster,但却不知到底是什么样的戏,直到上映前几天才听朋友说是animation
就在不久后,看到了报纸报导,Lucy Liu, Angelina Jolie,成龙配音(其他的我不知道是谁>.<) 但就是衰在我忘了谁配谁,看戏时也没仔细去听。
成龙是猴子,Lucy Liu是蛇,Angelina Jolie是老虎; 给那些看过的,没看过的。
再一个讯息,没看过,即将看的,看完后别急着走,后面还有一小part
好笑,好看。
也想看一看广东版,陈奕迅的配音。

第五部,
The Incredible Hulk

还记得我在第二部所说的吗?
对,我不大喜欢看Marvel的电影。
但这一次不算是应朋友的酬的,都是我叫的人,算了,无从解释。
这一个就感觉有些逊色了,看Marvel的戏,都是想要看超人而已,但这部戏的主角一直避免自己成为超人,
那不就没东西看了……
还是有变到啦,但,看得不是很过瘾。
再一次,记得上面说的吗?不要讲hao xiao
也是有P/S:那个喝到变种汽水,出现大概三秒的老人,是Marvel的创办者。
戏的后面,出现那个欠打的,IronMan,Stark


五部,到此为止。

还想看的有:GetSmart,Wanted
目前为止

4 comments:

RummGamon said...

对了, 由于 等不及了, 自己修改了 自己那部分。。。 现在 更接近 1000字 一些。。。xD
上线的话 跟我说下,发给你

G said...

修改的放上了,看官们请注意

Anonymous said...

哇!我什么也还没看

你真爽。。。

G said...

lol

没ngam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