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08

假期 - 书本篇

每次一回去,一定会去书局,大大的进货一番,然后在假期前就会看完,离开后又没书看了。

当然,这次还是九把刀,但却是看到了他的本人,也买了他的正版新书,得到了他的签名。
还不满足,这次决定要把他的系列都给收集完,
目标:九把刀,猎命师系列

一口气买六本,不到几天就看完了,再把剩下的几本给买完,离开前看到第十二本,离开后的第二天看完第十三本,又没书看了。

也买了一本橘子的《只是好朋友?!》,
这是第一次看橘子的书,印象中,好像有听过这本书。

这一本,在巴士上就把它看完了。
蛮好看的,很喜欢故事里所给的某些解答,或许这就是真正的答案吧。

Anyway,
里面有看到一句回应[男生和女生真的有纯友谊?]的话:
{当你回答这个问题时,脑海中,有没有浮现谁的脸孔呢?}

这说得真是太好了,
你们呢?


藏书的证据

应该把橱都给打开的,每个架子都装得满满的。

有人说,为什么要把书留着,看完就算了,留来浪费位子。
Well,会说那样的话的人,一定本身没有看书,也不用多做解释了。
就像有人不能理解二十多个人追着一粒球来踢有什么精彩。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巧,我在星期天也买了九把刀的猎命师传奇系列外传《卧底》,橘子的《对不起,我爱你》及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

正读着《卧底》。。还挺有趣的。。。

G said...

[卧底]就是开始喜欢上九把刀的时候。

藤井树有新书咯,[夏日之诗]。

橘子系列,是我的下个目标。

Unknown said...

对,那本《夏日之诗》看起来很不错,下起再买。。

橘子的书也还蛮受欢迎的。。

G said...

夏日之诗其实不是很好而已,六弄才是好的那个

Anonymous said...

lao eh...你看书那么快的。



geng.......我最少需要一个星期才能看完一本


hahaha

G said...

喜欢的东西,是这样的啦。

joanne said...

把书留着,闲来无事时又可以再看过
朋友也问过干嘛看了又看
这就是一本好小说的魅力
百看不厌
=)
认同你说的
会说那样的话的人,一定本身没有看书
就像我会问二十多个人追着一粒球有什么好看一样
哈哈

G said...

不懂的人,也不用和他们说多多,反正他们就是不会懂。

就像不管我解释得怎么样,你还是看不懂球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