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08

我们的爱情呢?

第四十七天,
我开始想家了,
我开始,想你了。

离开的,
并不只是两个超重的行李,
还有,
想你的我。

留下的,
不只是美丽的家乡,
还有,
带不走的思念。

被拉远的距离,
抵挡不了时空的折磨;
不想承受长期的痛苦,
我选择了,逃离时间的监禁。

你原谅我,
我并不奢望,
做了这个决定,
就像判了自己的死刑;
亲爱的,
我也不想的。

我不想骗自己说,
我不喜欢你了;
但我却不得不指示自己的心,
要它不再想你。

对不起,
为我的残忍;
对不起,
为你的眼泪;
对不起,
为我还放不下你;

对不起—
亲爱的,
祝你幸福。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写得很好。。。读了之后,深有感触。。

G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