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rch 2008

Get Money for Forwarding Mails?

Spamming mail永远都不会减少,
它跟你说,要是你不把这封信转出去,你就会死于非命;
它跟你说,你在某某比赛中赢奖,要你联络所附上的资料;
它跟你说,一个悲惨的故事,然后说Microsoft同意把forwarded mail以每一封一仙来捐献给那个悲惨者。


如果只是没把mail forward出去就会有厄运缠身,我只能说,
啊,我死了;
啊,我喜欢的人永远不会喜欢上我;
啊,我不会有男/女朋友;
啊,我注定无伴终老,孤独一生。
Herm.... What else?

比赛赢奖的更为好笑,我自己是没什么收到类似的东西啦,但第一个sem的电脑讲师给我们看过的例子都让人哭笑不得,什么从非洲国家的抽奖,无缘无故会越海到这个东南亚的小小一个国家来,而且国际诈骗集团就是不一样,他们能写出很详细的一切细节,提高它的真实性;
但,别傻了。


这个才是我要说的重点。
最近又一直收到类似forward一封捐一仙的东西,本来不大想管的,
但一封的开始,就代表全世界都会收到,再由那个[全世界]forward给我,beh ho seh啦。

[There is NO WAY Microsoft can track down how many mails have been forwarded!]
By Mr. Gary Wright.

你认为Microsoft会有空到一个个去查你们这些小市民的mail,然后再计算出要给多少钱啊?
如果Microsoft要这样做,能这样做,它不会把一大堆的广告塞进你们的信箱啊?
为何还要靠这种麻烦的方法来提高名誉度。
更何况,如果真的要帮,Bill Gates动动小指头,more than enough

[These mails are usually being forwarded around constantly, if this case is real, I would say it might be already 10 years ago!]
Again by Mr. Wright.

蛮有道理的不是?
当这样的一个mail,人家看到了就会不停的发送,
E-Mail不像传统的信哦,它不会腐烂,它不会变旧,因为它根本没标上日期。

不停的循环,不停的循环,不停的循环。

如果只是单单这一些东西还好,谁知道,开始这个恶作剧的人,不纯粹为了恶作剧?
如果里面是有病毒,这个病毒还要循环多久啊?


谣言止于智者,
同样的道理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赞同你的说法。。
每每收到那种,如果没发出去就会死掉,或是会看到鬼,或是会倒霉上十几年,或是会永远单身的email,我都通通deleted。。

我是不是该去烧香拜拜??well 我现在还好好的,暂时没有会死去的现象。。虽然没有很好运,但起码不是很倒霉。。哈哈。。单身这一笔就比较难说了。。可是,单身未必不好啊。。。一个人逍遥自在,好不快活。。但当然,还是有坏处。。

不用管我。。。鬼话连篇。。。 哈哈。。

G said...

有时那些内容是蛮好的,但他妈的就是一定要在后面加上这个无聊兼白痴的东西,
烦人啊!

Unknown said...

对,有好几篇的内容真的是很棒,但是看到最好。。。。。=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