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08

gerrardchong.blogspot.com™

Yes, this will be the new name for my blog.

部落的名字一换再换,
之前一次的[(Untitled)],
注意,有括号的,
用了蛮久的。

会用这个名字,
其实是蛮无聊的一个原因。

FireFox的tab function,
当你开了一个新的tab,
它的名字是[(Untitled)]。
同时,
FireFox的tab也会显示webpage的名称。

发现了这件事的我,
就这样无聊的把部落的名字改为[(Untitled)]。

现在又再次改名,
是厌倦了旧名,
也同时,
发觉到gerrardchong.blogspot.com已经出名了。

自从放了feedjit后,
一直,不断的看到有从各地,各种方式进来的读者;
再看回从一开始就有的sitemeter,
也发觉到我的blog平均一天有将近二十个visits;
前几个星期又放了Google Analytics
有很多陌生人的visit,都是从Google search来的。

Google Analytics可以track到别人是从什么key word search到我的blog的,
让我很惊讶,且觉得gerrardchong.blogspot.com出名了的,
是[魔术方块达人]这六个字。
用一用十秒钟,
google.com
打下这六个字,看出现的是什么。

再加上如我所说的,
真的有太多我不知道什么人在看我的blog了,
它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啊。

当然,我还没有出名到有人找我打广告,有人找我去什么晚会,
更没有出名到去选举;
但,对我来说,
现在的这种状况,
我是出名了。

写了大概一年半,(不用找了,这个blog是经过整理的,在去年七月才重新开放)
承认,
就像许多人一样,
刚开始写时很兴奋的到处宣传,
好像要搞到全世界都知道那样。

慢慢的,
我不再在msn上放我的blog link,
在别人的blog留言可以的话也不再放上[gerrardchong.blogspot.com]。

为什么?
没为什么,
就不想。


说了这么久,
还没真正说到主题。

gerrardchong.blogspot.com™

这表示我的blog有了知名度,已经有它的位置所在。

或许当某天有人谈到[gerrardchong],
就会想起[gerrardchong.blogspot.com]这个地方了。

8 comments:

sheng said...

很晒命下 = =

G said...

哈哈,
我到甘愿有人看了觉得那样,就不来了。

Anonymous said...

其实,只能说google太劲了吧!你好像很有研究。

你不说我也不觉得。就拿我最近的部落《开心星期天》这五个字,搜查结果有6,660,000。我排在第二页的第六位。哈哈,只能说google 真的很强。

我按了bmw21www果然我的网页排在第一。

我也按了陈俊銘三个字,我也排在第一。

我试着在yahoo搜寻,原来bmw21www的知名度也不错。只是我没发觉。

Anonymous said...

对了,如果我不要在我的部落里查到访人数,我可以去哪里查到?

G said...

那个analytics也是从别人的blog看来的。
Google的东西,真的蛮不错的。

如果你用的东西就只有你自己在用着,search result出现的当然只是你自己,
就像bmw21www,应该没有人会用回这个link吧。

相同的,
gerrardchong这个名字,
在一开始想到这个名时我还担心会不会有人用去了,
但,网上的gerrardchong应该大多数都是我。

使用Blogger,或许在google搜查会有好处,因为google和blogger是有连接的。


你的意思是要查到访人数?

放个sitemeter,或google analytics,
但这些都只是从你放的那天开始才会查到的,
两个相比,google analytics强太多了。

msn space不是有自己的counter的吗?

Anonymous said...

ya i know...i mean form other website can check the number of visitors bo?

G said...

I think cannot, unless you registered in their database, else they won't start tracking.

JoE LeE said...

Good, nice name... ^^
TAke care ya, my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