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08

明天过后

女孩问男孩:
[如果明天世界毁灭了,我们会怎样?]

男孩笑笑:
[傻瓜,别想太多,那只是电影情节。]

女孩再问男孩:
[如果这世界只剩冰天雪地,我们会怎样?]

男孩听了:
[别担心,我会在。]

同时,男孩心里也决定了,
[如果世界毁灭了,我会握紧你的手;
如果我们在冰天雪地里,我会牢牢的抱紧你;
[世界毁灭了,有我,
世界毁灭了,有你,
所以我不怕;
[冰天雪地里,有我给你温暖,
冰天雪地里,有你在旁,就是我力量的来源,
所以,我们都不必怕。]

男孩选择自己在心里做这个决定,
因为他就是那样的人。

他不会对女孩说些天荒地老的话,
在第一次牵起女孩的手,
他就没有想过要放开。



灵感来自歌曲 《明天过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