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rch 2008

FeedJit

前几天,
哥哥的blog看到了[FeedJit]
觉得蛮有趣的,
就去弄了一个给自己。

Copy了code,
随手弄了一些linking的东西(没办法,一路来的习惯,务必把广告减低至最少),
不能完全的弄走,
算了,
放上。

还有人对这个的东西作出一些反应:
[traffic feed swt]
Herm...
结果呢,过没有几天我就看到这个东西出现在那个人的blog上面了。

我不会为了[美]而放上些没用无聊的东西的k?


然后就看到别人从哪里进来,
往哪里离开,
地区大概在哪里之类的东西,
还真的蛮有趣的。



话说二月的特别的最后一天,
二十九号的夜晚,
刚写好前几篇的[花栗鼠]
随手按去我的blog瞧一瞧成果怎样,
结果旁边的FeedJit吸引了我:


第一个很直接的反应是,
哇,台湾人也来!!

虽然说之前我已经有了sitemeter
也有Tracking的function,
但它的准确度真得叫人不敢恭维

但这个FeedJit真得蛮不错的,
虽然之前我的location并没有写得很准确,
但差不远;
而刚刚去查了查,
它已经能完全的track到了我的地区。

言归正传,
所以我们得到一个结论,
真的有台湾人,或许有人从台湾进来我的blog。

FeedJit的另一大功能,
可以知道别人是从那个link进来的,
[blogsearch.google.com.tw],
就按进去看一看

Click photo to enlarge

[林侑嘉]=.=
就是那篇关于超级星光大道的,
我只单单提到了他的名一次,
足够了。

突然发觉到,
要在网上有人注意,
好像不是很难而已,
我只不过无意的写了现在流行的东西,
有名声的人的名字,
就让海外的人注意到了我的blog


Woot!!

过了不久,
更让人吃惊的事情发生


突然之间一大堆不同国家的人同时从同一个link过来,
查了查那些link,
都是不存在的,
那个大概是FeedJit的error吧。

6 comments:

sheng said...

sitemeter不错啊
也有得查这类的东西
IP address及用什么firefox或macintosh
连地点 那个城市都有
单看澳洲的IP 都知道谁来过了
因为那儿是固定的
哈哈

G said...

嗯,
Sitemeter是好在可以查到IP,
但有些也只是显示ISP而已;
即使有IP的也不是完全显示出来的。

然后里面的资料也不是完全的准确,
有些地点会跳来跳去的,
也或许是我们用着Dynamic IP的关系吧。

ElAine SaW said...

......

G said...

Weeee~~~

Unknown said...

waaa...
i think i'm gonna get myself 1...
thx dude!
hehe

G said...

lol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