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14th July

他妈的,为什么我的第三百六十五篇要用在这里。
罢,反正不只是为了一个人。

话说今天是一个中三就认识的朋友的生日,昨晚本来打算准时十二点sms他的,但太过累了,十一点多久准备睡觉,只好提前sms过去。

他说很低调的,所以别按进去,不要,不要……

他妈的,还低调,弄坏人的眼睛就有。

Anyway, 那不是唯一的重点,还有后记。

刚刚六点上完课回来,看到也是一个老朋友msn我,开来看,前面都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大概是[今天我生日,我要我的礼物,你应该知道怎么做]。
然后,接着几行就变成[eh, oh my f**king god, shit shit wrong message]

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还是这是另一种方法告诉别人自己的生日啊?
无论如何,也sms给他。

过不久,就从friendster看到另一个没什么交流,但比泛泛之交还要多一点的;
哈,714还真多人生日。
也同样sms过去。


可以找到和自己同天生日,还不错嘛,至少我都没这个机会。


还有,365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