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ly 2008

下雨天

南拳的新歌,经过了一年,南拳没有新专辑,只出了四首新歌的精选集。
其实我也不能埋怨太多,毕竟我连南拳的一张专辑都没买过。

通过特别管道,提前拿到了四首新歌之一,下雨天;
Lara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好听。

严重向往25号的到来,就算只有四首,我还是会很享受的。


一年前,以南拳妈妈来作为gerrardchong.blogspot.com的开头;
一年了,也超过三百五十六篇了,渐渐的我不想写了。

这一篇依然是南拳,作为另一个开始,
一个尾声的开始。

2 comments:

skyline said...

我也很喜欢南拳妈妈哦!
喜欢《你不像她》!

G said...

嗯,很特别的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