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ly 2008

蚁心联新

昨晚去了华文学会主办的迎新夜,主题是糖水街。

一进去就傻傻的站着,都不知要做些什么,在朋友的建议下随便找个围在一起的圆圈参进去就算了。
自我介绍后就玩个记忆名字的游戏,事先没说好必须记得名字的,完全没上心,又加上我单凭听是不大能记得别人的名字的,所以我算是没记得任何一个人的名字。

过后就照着荧光棒的颜色分组,然后就这样搞来搞去的,开始了第一个节目。

主持人说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形容词,过后让每一组的每一个人有七秒的时间可以把记得起来的东西画在一张纸上,然后事先离开的组员负责猜出有哪些形容词。
老实说,这一开始的节目倒是有些沉闷的,所以也不能怪大概有5%的人在这节目后就跑人了。

接下来华乐演奏,其中一首还是周杰伦的青花瓷,二胡拉出唱歌的部分;我还是很享受箫的声音。

少不了的,station game
说不上很好玩,但有一关竟然是冷笑话问答,[中国史上那个皇帝是瞎的]。我竟然一时想不起来,aiks..

继续得就好玩了,沁瓶子,学校的band团体,开场还是周杰伦,甜甜的。
这里开始慢慢兴奋起来了,接着他们的自创曲,忘了什么名;
男女对唱[一眼瞬间],还被起哄牵手,wakaka

接着就[encore, encore]了,也不知是有准备没准备的,但管它的,玩得开心就好。
[准备好了吗?]
一开始没说是什么歌,还叫我们都站起来,气氛有些怪异,每个人都一脸疑惑的。
[陪你熬夜 聊天——]
woo-hoo,一开始唱就陷入疯狂了,这首歌太有感染力了,兴奋得整场跑动的,
[L-O-V-E!]
超爽的。

过后有街舞表演,还教了一小段的popin'
其实也不是很懂是什么东西,就随便跟着跳而已,一步一步来到不会很难。

再来,找partner,还是跳舞,但就比较多互动,而且较容易的,用了[现在很想见你]这首歌。

最后的一只舞蹈又再次陷入疯狂,围了个超大的圆圈,就整群人向里面冲,乱来就对了。


嘿,还记得这个迎新夜的主题吗?
没错,糖水在哪里?
搞到来已经十一点了,才开始有糖水喝,还好之前有吃些东西,太过天真以为只是去吃糖水。
朋友帮我拿了一杯,还喝没完,音乐放上李克勤的[红日],那有去迎新营的朋友迫不及待的跑去一起跳,我也陪他去了。

跳完后糖水所剩不多,结果我也只吃了两种,也没关系啦,听说那些糖水是他们自己弄的,整个晚上玩得爽就好。


P/S:我有拿相机去,但实在太过暗了,我的相机没有那些pro的酱好,所以都是video比较多,也懒惰放上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