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08

RCS

Red Crescent Society
Ice Breaking Session

一开始那主持人还真的蛮冷的,
yes, I mean COLD~~

但无可否认是蛮会讲话的,就这样哩哩罗罗的介绍了一大堆,他唯一让我有一点不喜欢的地方就是马来话讲太多了。

游戏时间时,一开始要我们为个圆圈,正确来说,是个大圆圈,
傻乜,六十多个人,玩什么Ice Breaking的游戏,一定做不成功的。

跟着圆圈一个一个自我介绍,听都听不清楚了,怎么记得啊,haiz...

过后才分为四小组,就大概十五个人,小得多了,记名也比较容易了啦。
游戏玩过一两轮后也慢慢能记得全部组员的名了。

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游戏,就只是互动很多的[Ice Breaking Games]而已,也幸亏我的组有个很会带动的人,过后才知道是JCS的主席,失敬失敬。

Ice Breaking大多数就是这一类的东西,我是不排斥的,而且都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我会很投入的享受那一些的过程。

但,但,享受不代表投入,
并不是我要做个孤僻的人,但我这个人本来就是比较慢热的,要有一点催化剂,而那个JCS的主席,帮助了我。

有了一个疯狂的人,我也比较容易投入到里面了,慢慢的乱喊乱叫了,是玩得蛮尽兴的;
既来之则安之嘛。


相比起前几天的迎新夜,今天当然逊色得多,人没有那么多,地方没有那么大,节目也没有那么丰富;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今天的。

人比较少了,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多了,认识的人也多了;
双子是极端的嘛,表面上很害羞不说话,但其实是很喜欢和别人交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