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我会记得你

一句话,一个承诺,
有多大的力量?


老实说,我还真不知道我的感想是怎样呢。

herm.....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前两天,有个女生

寄了则短讯给我,

“我会记得你的,保重。”


当时我沉默了很久很久。

看了这一篇,我才想起,我还没给她回复。



哈哈。。。。。


这一句话的力量有多大?

G said...

lol
这句话的力量……

三天吧


事实就是这样的残酷

Unknown said...

‘我会记得你的’
我也曾对一个人说过同样的话。。快两年了,我依然遵守着我的诺言,没将他忘记。。。

这句话的力量又多大??
这要看说的人是谁,还有就是跟谁说的。。

G said...

也得看说的认识抱着什么心态,说爽的,太多了;
真的有心的,也没有说这句话的必要了。

生命中一定有几个在自己心中占有很高地位的人,是怎样都不可能忘记的人。

Anonymous said...

说不定说完就忘咯。。。







chong chong 飞

PENGYCHAN said...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