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ly 2008

WCG

刚刚上完课没事做,跑去看人家打game比赛。

朋友玩了FIFA,semi输掉,一去就看他输,带衰运给他,lol

我是有玩一些电玩,但也不是很疯狂的那种,去看别人比赛也是爽而已,顺便看看什么叫做pro

FIFA我倒不是很有兴趣,另一边的CS就不同了,早就想看看何谓高手了。

随便站在一台旁边,刚开始看,就有[哦,原来是这样子玩的]的感觉;
再看下去,原来我看的是里面十个人里算是蛮差的一个,就跑到对面去看。

过不久,正式开始了,几个人也不断的喊叫鼓舞士气,老实说,当时想到可以看高手对决,是有些兴奋。

一开始,看到他们玩的方法,天,给我和这些人玩,我连人影都没看到就死掉了咯。
炸弹放个不停,才知道原来炸弹是那么重要的。

我果然没站错位置,看的那一边比另一边较强,有点实力悬殊的感觉;
最清楚记得的,是其中一盘,20秒解决,注意,20秒包括走路到交战的时间。

整群人一起走,到一个指定的地方,炸弹一个接一个,画面的左上方立刻显示出对方三个人已被己方炸弹炸死,加上闪光弹,烟雾弹,没有犹豫,冲出去,不到两秒就全数杀光,超厉害的。

看多几下,有事情,就先跑了;
也不用看了,实力相差一段距离,看得出谁是冠军了。


刚刚才赶完[法政先锋2],不断地听到对这部戏的赞赏,但其实也是差不多;比起来,我还比较喜欢之前[金石良缘],钟嘉欣的演技,一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