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07

麻烦

原来要把钱送给人必须经过的程序也是不简单的。

下午在Physics Tutorial过后到银行交学费,第一个波折,那个把钱转帐给学校的slip没有在应该在的位子上。
鼓起勇气跟一个拿着一把shotgun的家伙询问,他说没了,要到financial拿。

拿了那个slip,在银行填了该填的东西,第二个波折,大排长龙,虽然有两个counter,做东西还是一路来的慢,谢谢你啊,亲爱的友族同胞。

到我了,给了应给的东西,然后一块钱的process fee,看他把我的bank book 拗来拗去,第三个波折突然出现,他向里面的工作人员不知说什么,我只听到“teenage”。
嗯?还未成年不可以给钱啊?

“Sorry ah, Chong. This transaction cannot be done, you are having a teenage account, maximum amount is RM200 per day.”

?什么飞机?

“But last time I also pay by this method what, and it passed.”
“Ya but now they change the rule. You need to go Batu Berendam, where the main branch is.”

还有什么办法?

“Okay… So I should go there and make the payment?”
“Ya, you go there and see if they approve.”

What the?
突然给我改什么规定,现在又要我到不知什么石头的地方,而且还不保证一定弄得过。
还有,我的一块钱被吃掉,根本没做什么process,还要收费。

马的,连给钱都要那么麻烦,难道未成年有罪吗?
马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iz..."马"来西亚就是"马"来西亚....
做事就是比马来得"快"......=.=

so...tis weekend NATIONAL DAY....
as residents...not need to hapy or celebrate at all......
useless of MY!!!

My dog birthday also meaningful than Malaysia's birthda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