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07

日记

之前的考试,有些已经说过了,
Physics,还好,上课时似懂非懂,但考试时还好;
Chemistry,乱做,讲师乱教,我也乱做;
Calculus,容易,很容易,非常容易,还有什么形容词呢?就是容易;
Applied Maths,应该算是最难的,不会的quite多,虽然也是一样,没什么读,但我以为这科我会了,结果还是有用猜测完成的地方。
English,在一个很大的礼堂,却没有冷气的礼堂考,情况当然不会好到哪里去。


5/8
三点半还没到,醒来,朋友告诉我说已经在Juru了,着实吓了一跳。
上一次回来的这个时候,还因为巴士坏而停在怡保南部,现在却已经到达槟城了,也好,不用再等待时间。

四点多,阔别了两个月,终于又回到家了。

弄弄电脑,六点多,睡觉。

下午五点,去PC Fair。
很多人,很多东西,但没有什么新的,只是旧的便宜卖。
遇到了两个朋友,两个都肥了,其中一个更是肥得过分。=.=
又看见了一个,我不认识,但却知道是谁的人,自从读书后,我回来三次,三次都看到她,缘分,哈哈。

6/8
一点多去看戏,搭巴士时碰到了一个siaolala,没目的地到Gurney,所以就叫他一起看戏咯。
The Invisible,年头就想要看的一出,不错,虽然我很清楚记得trailor的其中一幕并没有出现在戏中。
第二出,他回了,我继续,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
HP第五集,也是一早就想看的一出。
整体来讲,还好,但就是少了那种满足感。
或许,由书改编的戏,永远不会好到哪里去,就像金庸的武侠小说,那些拍出来的连续剧根本就是烂,我相信没有一个读者会喜欢任何一部金庸武侠小说改编的戏。

晚上,去看医生,给了我几粒药,和一罐药膏,两百大元。
马的,她说那个药丸贵,一粒十一块,马的,马的马的。

7/8
一早醒来,弄完一切,就上Uncle的车,去听course。
Uncle载完我,还去Farlim载人。
我在Uncle的电话中听到,那是女生的声音,哈哈,爽了,都听别人说那个course是很闷的,现在有女生,当然不同了。
到了那里,那个女生虽然还不可以归类在美的部分,但有女生就不错了,给工程系的,有女生就真的不错了。
然后还要去到Sungai Ara载她的朋友,好远啊=.=。
但,女生的朋友,很大机会是女生,哈哈,真的很爽。

看到了她的朋友,尝试到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感觉,她的身形,有我的两倍大吧。
虽然我是瘦的,但是,那还是一种视觉污染=.=。
算了吧,要认识之前那个,就必须和她的这个丰满朋友打交道,算了吧……

到了那里,把IC给工作人员时,才发觉到,那个女生大我四岁,那个肥的,大我十岁。
掉到地狱了,还有地方好掉吗?
没有了,所以我没事T.T

呃,还有人不懂我在说着什么吗?
学车啦。

一开始就让我们做色盲检视,=.=,我错了两题,竟然看不到那是二还是八。

然后呢,他说休息半小时,但是,他的半小时好像不止30分钟,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人了吧。
开始说废话,还拿出模型车来做示范,白痴。
更白痴的是那问我们一个白痴问题:什么是1,2,3。
他还说学校老师少教,所以我们都不会,然后,他的答案是:1是在2前面;2是在3前面,1后面。
废吗?为什么我们要骂他们这种人嘛,自找的啊。

十二点还没到,休息到一点半。
那边根本没有东西做,真是闷到死。

一点半准时,一个怒气冲冲的男子很有气势地走进来,看了看色盲检验的纸,然后就开始射炮了。
我中招,他说圆圈不是bulatan,是bulat,bulatan是roundabout。
马的,我是放弃了马来文,但我可没忘记中学时数学几何学的东西啊,算了,他大粒,我不可能赢。

还有一个因为不懂马来文,也被他射到gai gai。
忘了说,他是华人,所以当他知道那个人不懂马来文,是用福建话跟他说的。

我不知道这些东西还有华人在教的,这下可好了,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不然又被射就是自找的。
还好,他是会开玩笑的那种;他算是尽责的吧,就算不是,他的表面功夫也做得比其他人好。

结束时,他还跟那两个女生说:“我会讲五种语言,福建话,潮州话,客家话,华语,马来文。”
你也注意到了吧,没有英语,所以才会在那里做工。

明天考了,但我还是一样,根本没有心去读,我不喜欢读书=.=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lao walao walao...
u same uncle wif me arr??
go airport there listen 1 rite???
dat lecturer-alvin(sumthin liked at)
sipek kuai lan...
lolx...
n d gals part...lolx...

wCh...彩慧 said...

+ u for the test ...

G said...

osk,
Yaloh, sipek steam, if not wrong tml still need to follow the theory course with that Alvin.

The girls part =.=
I really think that way leh
>.<

Samantha,
Thank you.
Just damn lazy to study.

joanne said...

i guess im too late 2 wish u luck nw?
lolx =P

G said...

lolx, you are, keep that until next time when I am gonna test for P license lo.

joanne said...

sure
hahahha =)

Anonymous said...

LOLX!
你述说女生那部分...
好好笑...
我一边读,
一边对着电脑笑....
哈哈

祝你
顺顺利利哦

G said...

有那样好笑吗?
我只是随便写的,没东西写,嘛把一切都乱塞进去咯
=.=

Unknown said...

bwahhahahax...:)
那女生的部分真的好好笑。。。可是,你也太坏了吧。。。

这篇令我想起我去听course的时候,我差一点睡着。。但是,那个lecturer突然间用藤鞭鞭桌子。。那时的我,差点心脏病发作而死。。

G said...

乱写的啦,我自己都没觉得怎么样,反而是你们,一直说好笑什么的,坏的是谁啊现在?:P


[差点心脏病发作而死]现在还有人用这种形容词啊?XD

Unknown said...

lol。。good point。。
好啦,我们很坏啦。。你很善良。。只是我们不是故意的,谁叫你写的这么好笑。。

omg。。我。。难道不是人吗??!!>____>

G said...

某种程度上来说,不算是
:P

Unknown said...

太好了。。。某种程度来说我不是人eh。。
这样太屌了。。。hoho。。^_____^

哈哈。。我可以想象到你读我的留言时的表情了。。。哈哈。。你的脸应该就像这个吧:
.............>_____>///....

G said...

错!

我是不想理你了~

Unknown said...

aiyo...这么凶干吗啦。。更年期哦??

好啦好啦,不玩了啦。。。

还有,对不起哦,小鬼。。不是故意要去惹你的。。。

G said...

....

还小鬼还更年期.....
你是很有空哦?每次都reply得那么快,要出去了,没时间理你了。

Unknown said...

是啊。。我现在还蛮有空的。。
好啦好啦。。
路上小心。。。enjoy你的incredible hulk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