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07

读书的原因

其实,考好成绩,有没有算是我的目标,我不知道。

只是,每次考试,当然都不想输给别人的;
把会的东西搞好,不是一种必须吗?

在一些我搞得懂的东西,我真的不想输给人家,也还没有什么真正严重到让我大受打击的事情出现。

好成绩,退步的空间多了,让人失望的巴仙率也增加。
那就是唯一的压力。

最近的成绩,打电话回家报告;
“很好,你考得好妈妈很高兴。”

第一反应是感到很欣慰,或许,读好书,是我不想让父母失望的原因。

我或许可以说是一个感性的人;
眼泪,真的有流出来的冲动。

说过了,我不会为电视上情情爱爱的画面感动,而一幕简单的亲子戏,就可以让我哭得稀里哗啦;
我,还是如此。

我不是个勤力的人,
但,
我会努力不让成绩退步。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感性的阿Ger
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咯,我也很喜欢这一篇

真情流露。

这才是真正的你吧!哈哈哈

Unknown said...

another typical person...

win urself, not win others...lolx..

study for the sake of studying lah!
hahaz...

Anonymous said...

我很久没来这了。。
我回来了。。
哈哈

joanne said...


我也跟你一样
读好书 是不想让父母失望
哈哈

G said...

Elaine,
谢啦,
关于这件事,mang ka lang gong
>.<

Kev,
你又给了我一个难题,或许是吧,但不是全部的我。

osk,
奇怪的,有人看到“感性”,有人看到“真情流露”,有人看到“不让父母失望”,都算重点。
为什么就只有你看到的有些不同?
因为你自己也太注重于你所看到的了,你也找不到方向,对吗?

sian,
你每次来都是写些无聊的东西,多你不多,少你不少,:P

Joanne,
那嘛读好来咯。
考试成绩出了吧,怎么样啊?

joanne said...

哈哈
有史以来的差
但至少全科及格啦
家里发生点事
没有充分时间准备
幸好父母谅解 =P

G said...

哈哈,要开始适应了哦,不然还有差下去的可能。

还是那一句,form 6,=.=
不过我相信你能的啦。

加油咯。

joanne said...

我会的
也不想这样在form 6混下去
哈哈

Unknown said...

我太注重我自己的方向
本来读书的原因是要拿到degree
(我相信你也是吧...)
但是自从读college以后,
原因变了,
可以说是study for d sake of studying...
Happier like dat...
instead of juz thinking of sumthin like...
"i get great results 2 please my parents"
"i studied so dat i can win others in exam"
(juz examples)
doing things without emphasizing on reason can generate great performance...
enjoy n indulge in being a student...
hahaz...
(craps.....)
I think I take things too far dee...lolx...
anyway, gud luck 2 u...n hope u find ur direction...
n most of all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