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07

日记

9/8
早上,七点,“咕咕,咕咕”,
闹钟响了,很不甘愿爬起来,爱睡到死。

跟瞌睡虫战斗了十分钟,为了将来十多年的交通方便,还是硬着爬了起来。

八点多到,登记了,就进去做了。
不得不承认,我有些紧张,有些而已,紧张在担心,担心失败,又要浪费钱,又要浪费时间,我真的没什么时间这样拖下去。
为什么?
很简单,我要回去读书了,而不是像Anthony说的,看到懵嚓嚓。

拿到十号,最后一个,做完了,十二分钟,44/50,松了一口气,还好啦,随便看过的,算好了啦。
出来,等Uncle载,但他说还要等多两个人。

结果,两个出来都Fail,都留下来重考,我就先回家咯。

昨天忘了说,那个载回的Uncle和载去的不同人,载去的比较老,也比较稳;
载回的,年轻的,也比较疯狂的。

昨天的路程,红灯,前面的车停了,他直接驾上对面的lane,转向左边。
Uncle,我不记得刚刚的老师是这样教的哦。
=.=

驾车也乱乱来的,坐在上面很没有安全感。
有几次,经过一段摇摆的路程后,我都想回头向那个女生说,感谢我们还活着。>.<

今天幸亏还好,路上车比较多,路也比较直,比较平。
有很多很多次,我坐在Uncle旁边,看着那个break,想要踏一踏,看感觉是怎样的。
但不敢,等下被screw就是自找的。

回到家,十点多,还有很多时间,随便看看电影上映表。
Rush Hour 3,本来的计划,还以为会被考车的事情取消,就赶着去看咯。

蛮短的,大概才一个半小时吧,但没什么感觉到是短是长,成龙的戏,as expected,笑就足够了。

过后,RISE:Blood Hunter,接下去的第二出,不是很清楚是怎样的戏,看到Lucy Liu拍的,随便吧。
戏一开始,我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买错戏,导演的拍摄手法是想要把它归类成惊悚片吧,而我,是不喜欢看这一类型的戏的。
继续看下去,其实还不错的,不就是吸血鬼的故事,但那死鬼导演就偏要拍得很恐怖的样子。

四点,出来了,看到上次说的siaolala,原来连siaolala也有伴侣了,每个人都可以轻易地找到,就只是我这个可怜的工程系学生,算了吧……

然后osk说他也放学了,找我去吃东西,叙旧。

七点半,回家。

明天又开始没空,theory course,然后后天早上practical,晚上回马六甲,马的,酱的时程表,大忙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