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07

偶遇-续2

[喂,你刚才怎么可以说我奇怪啊,你自己之前的行为才怪呢。]
[你还在想着刚才的话啊,男生还真是小气。]
[哈哈,你还是开口了。]
[酱也好玩,幼稚。]
[刚才不知道谁喜欢做些幼稚的梦,幻想有男生搭讪哦。]
[你——]

我还真的是有点贱,但没办法,不想辩输别人。

[好啦,对不起,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说得好,是的名字,有什么资格知道。]
开始有点后悔对这个嘴巴不安分的女生低头。
[你说这是你的东西,但你却用得最少哦。]
[……]
[既然自己没什么用,不然和我分享?]
我退一步咯,不要不识时务。

[好啦。]
这才乖嘛。

听到名字后却莫名的又沉默了起来。
我可不是很习惯那么冷的环境,又必须靠着自己的胡说八道来炒热气氛了。

[嘿,女生是不是都喜欢幻想啊?]
[嗯?是吧,看是怎样咯。]
[什么叫做怎样?]
[就是啊,什么样的情况啦。]
[小弟不是很明白,愿听大姐的高见。]
“怎样”,你们女生才是怎样,说话不说好来。

[呵呵,不要叫我大姐啦,我不是很老而已,而且看起来你还比我大呢。]
[……]
[干嘛?]
[Main Point.]
[什么啊?考我英语吗?]
[说话请说重点。]
[你才说重点勒,都不知道你想说什么。]
[你还记得刚刚我在问你什么吗?]
[什么幻想之类的咯。]
[是的,那请问你回答了吗?]
[没有啊。]
[那请问我可以得到你的重点了没?]
[你想要知道什么啦~]

原来之前多么会顶嘴都只是幻觉,跟一个脑袋不灵光的女生讲话会要我的半条命。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YoYo!
[Main point]
哈哈
还有一段时间才有续篇了吧
Haiyoyo..

joanne said...

什么名字会让人沉默?
你都没说
读到这
忽然间 爱耍嘴皮的女孩变得有点反常了?
哈哈

G said...

哈哈,不会很久啦,其实已经写完了,有空就会放上来。
[Main Point],从你的地方偷来的idea,lolx

关于取名字,我是很弱的,就算了吧。
不然就当作真的有这个人的存在,为了不把真正的身份曝露,所以不放上名字。

让人沉默的不是名字,是“莫名”
>.<

不是反常,是女生的本性就是这样,blur
:P

Unknown said...

=.="
speechless...
hahahaz...

G said...

Well, a story reader is not required to speak, even a story writer is not
>.<

Jean said...

walao eh so chim 1 ur blog....can change to a little bit literal meaning...so desperate to c ur next post
=.=

Unknown said...

‘原来之前多么会顶嘴都只是幻觉,跟一个脑袋不灵光的女生讲话会要我的半条命。’

哈哈。。其实,是你有点奇怪吧。。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也会跟那女孩有同样的反应吧。。

以前,我有两个朋友也是常常这么说我。。

G said...

故事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