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07

简单,就是那么的容易

原来这个世界,有很多事情是你做不到的。

你能找到比我的化学讲师更烂的人吗?
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
我告诉你,你不能。

你能找到比Calculus更简单的考卷吗?
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
我告诉你,你不能。
XD

你能找到像他一样为了我比他早出而不爽的白痴吗?
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
我告诉你,你不能。

你能找到像我这样因为人家不爽反而更想要做那件事的人吗?
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
我告诉你,你不能。
:P

你能把我的英文考试提前,让我可以提早回家吗?
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
我告诉你,你不能。

你能让我的假期长一点,好让我可以有时间学车考车吗?
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你能吗?
我告诉你,你不能。

好啦,说了那么多你不能,
你能的事情,就是为我的考试要结束了而高兴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v a nice holidays o....!

G said...

Haha, thanks, sure I will enjoy my holiday, busy holiday.....

Unknown said...

happy holidays!

Unknown said...

'你能找到像我这样因为人家不爽反而更想要做那件事的人吗?'
这个我喜欢。。。
我可能可以找到。。。哈哈。。

G said...

lol
这个其实写得有些自大,不是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