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07

偶遇-续1

过了两百秒,那女生好像还为刚才的事坐立不安,身为男生的,当然要开口来缓和气氛咯。

[所以,继续刚才的话题,你很想我认识你吗?]
[呃……]
好,是我贱,把画面搞得更尴尬。

[你一个人,我也一个人,所以你愿意让都是孤独的我们相识吗?]
马的,我在说些什么。
[阿?呵呵,你的比喻好好笑。]
[你是想要说白痴吧,直说没关系。]
[呵呵,是有点奇怪和好像说不通的感觉。]
[小姐,我可是在帮你找台阶下耶,你可以再损我啊。]
[呵呵,好啦,又是你说直说的。]
[你是这样对待一个刚认识的人吗?]
[呃,我们好像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哦,还不算认识,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那你准备被妈妈骂了。]
[嗯?]
[妈妈不是从小就教你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讲话吗?]
[呵呵,好,不说话。]

这个很会耍嘴皮子的女生,还就真的这样反过头去,把我当透明。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YOYO!
凌晨2.55am
第一个Drop comment
哈哈
[妈妈不是从小就教你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讲话吗?]
LOLX!!!!
期待续集!!

G said...

对,只是续1,总共有多少个续,我不知道,看故事怎样走吧。

Anonymous said...

慢慢写吧
我会不管风吹雨打
继续追阅的
哈哈

Unknown said...

sweat...
"suan" 来 "suan" 去
hahahaz...
我也期待续集...
d next season plz...
lolx...

Jean said...

wah...continue pls....some more interesting parts .....post it la dude...!

joanne said...

哈哈
我很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G said...

其实,新鲜感或许要慢慢消失了,所以下一篇我应该会放较长的了,让故事走快点,不然没有人要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