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07

偶遇

[一个人?]
[嗯?是——是啊。]
[哦……]

奇怪兼可爱的女生,在我去洗手间回来后霸占了我的位子。
可爱当然不用解释,那奇怪呢?
是那个女生的脸张得像妖怪一样,又可爱又奇怪?
当然不是,我对外星人可没兴趣;这也不代表我对她说话就是我对她有兴趣,但那个位子是我的,千选万选的好位子,我可不想失去给一个不认识的人。
好,我承认我的开场白有些老土,我就是不会说话,对不起咯。

[我认识你吗?]
[不,我也不认识你。]
[我的脸上有东西?]
[(除了浓浓的化妆品),没有。]
括号是心里想的。

[那……你想认识我?]
现在的女生还真直接,
[我很愿意,但在那之前可不可以请你把你的屁股移开我的座位?]

[我——阿?]
[你—坐—在—我—的—座—位—上。]
不知是不是太陶醉于自己的幻想,还要我一字一句的分开来说。

[哦,不好意思哦。]

看她那窘样,也礼貌性的报以我的招牌阳光式笑容。



12 comments:

joanne said...

该不会是真人真事吧?
不然那女生会很糗~
哈哈

G said...

还有一个字,“续”
就继续看下去吧
:P

Anonymous said...

好笑!!
我会继续“追”阅!!

Anonymous said...

继续我的Comment

"请你把你的屁股移开我的座位"
阿Ger,这段我读了五次
笑足了五次
哈哈哈哈

“礼貌性的报以我的招牌阳光式笑容”
LOLX!
很期待续篇!

G said...

lolx
那你可以继续笑下去,好笑的不只是这一part

Unknown said...

lolx...
cant wait 4 d nex episode...
faz faz publish...

G said...

lolx,
Not so fast I guess.

joanne said...

你在吊我们的胃口啊?
快快写啦 =P

sheng said...

搞笑下 x)

G said...

哈哈,对啦,是为了搞笑,也是在吊胃口。
:P

Unknown said...

hahax... i like your story... ^___^

hmm... why dont you write somemore?? and maybe make it longer?

G said...

这胡说八道的东西,在继续下去人家没有骂,我也汗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