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08

愧疚,太迟了

[对不起……]

对不起,有用吗?
没说话。


[对不起,我知道这是我的错……]

然后呢?
还是没说话。


[对不起,我已经尽量避免这件事的出现了……]

结果呢?
它还是发生了不是?


[你可以至少开口说些东西吗?]

说什么?
骂你的话?


[真的,这是我的错,我也对这件事很内疚。]

换我对你说声对不起吧,
对不起我给不到你那所谓的谅解。


[别这样了好不好,以后你要怎样我都依你。]

这,是为了赔偿?


[不然你还要什么?尽管说出来。]

[心,]
终于发出略带沙哑的声音,
[心碎了,你要怎么赔?]


也终于,
在转身后的零点五秒,
决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