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08

Google is not only fun, it's useful

自己有了blog,
很自然地会去看别人的blog,
有时就这样成了定期访客。

我有注意的blog,不下二十个,
而大多数都是很久很久才update一次的,
每天去看同一个post,
有时也会等到显的。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一想到要写什么就会post上来,
因为我明白等待的痛苦,
我也不想我的blog的读者一进来到这里没东西看。

每天开个二十多个blog,
也是满麻烦的,
有东西看的话还好,
但大多数都是一开就关的。

就突然想起了RSS Feed的东西,
以前好像有用过一阵,但那时用的好像不大好,就放弃了。

想要用回,
FireFox也是有类似的功能,但,很不好用。
又上网找了一个当你所track的blog有新帖时会email通知你的,
注册了,但就是不能用,
罢。

偶然下,又让我发现了Google的另一个很好的东西,
Google Reader

Google的东西就是那么好,
很user friendly,
简单易懂,
但又不缺乏好的function.

有了它,
我再也不必一个blog一个blog去看了,
每天只要把它开着,就可以直接读到最新的post

谷歌果然不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