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08

道不同不相为谋

唉,有时真的不是我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习惯和想法,
只是,把东西做好来,对自己应付的责任紧张,
有错吗?

我并不是一个经常穷紧张的人,
只是以很平常的语气来关心一下进度,
我承认,我过后的语气可能有一些重,
只是,得到那种[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回答时,
当然会有些惊讶而导致气愤的不是吗。

而只是因为纠正一些应有的格式问题时,
又被当成太过于严肃。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别说那些是小问题,不重要的,
如果连小小的基本要求你都做不到,
不是显得你很糟糕吗?

为了使东西看起来更为整齐,
把大的部分都分类,
又再次被认为是在拖长。
并没有限制要多长,我干吗没事做把它拉长啊。
我并不是那种无聊到认为长就等于多分的人。


唉,虽说是不认识的,难怪这些引来的误会;
但,道不同不相为谋,过完这一次,也就算了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