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08

爱情 两好三坏

她不喜欢我,不是她的错。


不懂得,是第几次站在这城市的最中央,踩着你离开后就陪伴我到现在的破椅子,不断地每天重复着,我们那还没开始就逝去的爱情。


在这件事情上,不论是谁有错谁没错,都改变不了,我的心好痛这件事实。


那个晚上,那个咖啡馆里,
我撇头,你转身后的那一刻,
我—
我才知道我是那么那么地喜欢你。

是我自己错失的机会,
还是,
我又是什么呢?


很痛,但只要我睡一百次,过一百个明天,我想不愉快无论如何都会慢慢忘记、释怀。


一天,到底有多长;
那个明天,又何时才来呢?

球来了,我连棒都没挥到,
裁判说,我失去了三个机会,出局了。

我,还有上场的机会吗?


总有一天我一觉醒来,会重新呼吸到快乐的空气。


我再也没有力气说下去了。
我人生中的好球,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




我歇斯底里地哭到了脸都涨红了,
你听到了吗?
我只希望,
你可以为我停留,一下,
就那么,一下下。




改编自 小说、偶像剧《爱情,两好三坏》

1 comment:

wCh...彩慧 said...

-总有一天我一觉醒来,会重新呼吸到快乐的空气.-

很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