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08

愧疚,终究没用

[你不再关心我了吗?]

[不。]

[那……]

[你有事我还是会担心,但我不再插手你的事了。]

[为什么呢?]

[说过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太过在意,只会让我难受而已。]

[你不是说过,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都不会有关心对方的一天吗?]

[我还是会关心你啊。]

[你不是说过,希望我们之间的话题不会有完结的一天吗?]

[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有话说啊。]

[你不是说过,你不会对我生气吗?]

[别再无理取闹了。]

[你不是说过,无论什么事你都会帮我吗?]

[够了。]

[你不是说过——]

[真的够了!你也还不是答应过我什么,你还记得为什么我们会搞到这种地步吗?你的承诺在哪里?!]

[……]

12 comments:

joanne said...

如果真的到了那种地步
承诺都瞬间变得没有任何意义了
无权要求更多
再多的担心和关心只会是彼此的负担
让自己放不下、忘不了

G said...

没有意义了吗?

所以,一切都变了?

joanne said...

自己一个人守着那些承诺
不是没有意义吗?

G said...

如果,这些承诺本来就是一厢情愿的呢?

joanne said...

那就阻止自己想起吧
会很难
但还是得试试
有时候
活在回忆里是种折磨

G said...

看来,双鱼也是情感丰富的一群。

我甘愿情感丰富而想得多,
也不要做个迟钝,什么都不懂的人,
至少,我会懂得自己要些什么。

joanne said...

你也是双鱼座?
哈哈
鱼儿是多情且多愁善感的
这也是烦恼的根源
=)

G said...

lol
我不是,我是双子,
所以才说双鱼[也]是嘛。

看来双的注定也要比别人有双倍的敏感度。

应该说,[自找的]麻烦才对

但,我还是喜欢自己是双子

joanne said...

真的是自找的
好多时候朋友都说我想得太多
犹豫不决的时候是我最讨厌的
=P

G said...

[想得太多]这件事不知给我带来了多少的烦恼,自找的烦恼,又没办法向谁吐诉,
我已渐渐练就前一秒钟还在为胡思乱想的东西心烦,下一秒钟又能对自己笑笑说放掉就算了。

只是,悲哀的,
为了同一件事情,这个cycle可能一走再走。

烦啊烦。

joanne said...

如果我可以练就像你那样就好了
我是那种可以为了同一件事,甚至小事,烦上一段时期的人
我应该比你严重
lolx =P

G said...

我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吧,
说没事了但过后又可能烦上一整天,
好像在骗自己那样。

双子就是代表那样吧,
人前一个人,
人后又另一个人。

在人前时就必须哄骗人后的我不可出现,
但人前人后都好,还不都是我自己。